山东艺术类校考2月13日开考 济南、青岛、淄博、潍坊4市设立省外院校艺术校考考点

2019-01-07 09:30: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7日讯 1月6日,记者从省教育招考院获悉,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下发的《关于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在山东组织专业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艺术类专业校考原则上在学校所在地组织。我省2019年在济南、青岛、淄博、潍坊4市设立省外院校艺术校考考点。省外高校来我省组织艺术类专业考试,须在我省统一设置的考点进行,且每个高校只能在省设考点中选择1个考点进行1次专业考试。根据考试时间安排,所有艺术类专业校考均安排在2019年2月13日—23日进行。

  山东省根据艺术类专业的不同属性将其分为:美术类、文学编导类、音乐类、舞蹈类、播音主持类、摄影类、影视戏剧表演类、服装表演(模特)类、书法类、其他类等10个专业类别。《通知》要求,考生参加驻鲁高校艺术联考或校考,必须登录各院校网站,了解相关艺术类专业考试信息,校考报名开始时间为2019年1月26日,截止时间为所报高校开考前3天。考生参加省外高校艺术校考,须自行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 / /www.sdzk.cn)进行报名、缴费和打印校考准考证。考试开始时间为2019年2月13日和2月14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