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严查违规转租转借转售经适房公租房行为

2019-01-07 09:39: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7日讯 日前,市住建局发布通知,进一步强化对全市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分配、运营、退出和违规转租、转借、转售等行为的监督管理,切实落实监管职责,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据了解,目前我市保障性住房工作整体形势良好,但个别项目存在骗取房源及违规转租、转借、转售等现象,通知要求各县市区主管部门、市房管中心要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对已分配的经济适用房、公共租赁住房进行拉网式全面排查,及时采集网络、媒体、群众举报等相关信息,加强日常巡查,强化动态监管,全面查实申请审核、入住管理等各环节各类违规行为,对存在的违规转租、转借、转售的行为立即固定证据,建立问题房源台账,完善调查资料。对违规发布经济适用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租售信息的中介企业及从业人员依法依规予以严肃查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