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开小学孟杰获评“全国十佳校长”

2019-01-08 10:23: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8日讯 为集中展现新时代广大教师坚守讲台、筑梦中国的新形象新风貌,促进全社会“尊师重教”良好风气的形成,1月5日,第三届全国“好教师、好校长、好学生、好家长、好社团、好学校”展示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中,德开小学孟杰校长被评为全国十佳好校长。

  据悉,“六好”公益推选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树立典型的示范,发扬榜样的力量。旨在发掘好典型、好榜样,让每一个教育相关者学有榜样、行有参照,让学校、家庭、社会三大教育主体合力共振,为基础教育创新发展增添合力。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联合主办。活动中,德开小学孟杰校长获评全国十佳好校长;朱静老师获评“好老师”;郑姗姗老师的飞绳社团获评“好社团”;李海贝获评“好学生”;马福超获评“好家长”。

  据了解,孟杰校长同时兼任德州市小学校长联盟主席、山东省教科所兼职研究员、山东省教师专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曾获得山东省首届十大教育科研名校长、山东省教育科研先进个人、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德州市劳动模范、德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德州市优秀科技校长、市青年科技奖、市美丽校园工程指导专家等称号。

  多年来,在孟杰的带领下,德开小学各方面工作健康发展,先后承办了全国师德建设、全省科技创新教育、全省安全文化、市美丽校园建设等多次现场会,已成为全市基础教育的一面旗帜,并先后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示范基地、中国创新型学校、全国创新教育名校联盟百强名校、“山东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等几十项殊荣。这也是德开小学多年来积极秉承“书香校园,幸福德开”的办学理念,坚定执着地走在幸福教育道路上结下的累累硕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