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杰来德州市调研 陈勇参加活动

2019-01-09 09:53: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9日讯 1月8日,副省长于杰来我市调研教育、科技、文化旅游等工作。市领导陈勇、刘长民、马俊昀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于杰先后到乐陵市、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德城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科技创新和文化旅游重点项目、东部城区规划建设、教育发展等情况,对我市教育、科技、文化旅游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于杰要求,要认真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力度,持续提高教师队伍专业化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新旧动能转换中的重要支撑作用,推动创新成果与产业对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鼓励企业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要在传承保护历史文化的基础上,挖掘旅游资源,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开发高质量旅游产品,擦亮德州旅游品牌。

  市委书记陈勇表示,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机遇,狠抓落实,以更高标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用更实举措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以更大力度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从严从实、奋发有为,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