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文化馆系统技能大赛落幕 德州市8名选手获佳绩

2019-01-10 10:17: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0日讯 日前,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8年全省文化馆系统业务干部技能大赛落幕,德州市8名选手获奖。

  本次大赛最终有音乐、舞蹈、戏剧、曲艺4个门类的123位业务选手入围决赛,经过评委认真评选,决赛共评出一等奖31个、二等奖42个、三等奖50个。

  德州市文化馆张全、赵晓婷获得音乐类一等奖;德州市文化馆刘彦获得舞蹈类一等奖;齐河县文化馆杨莎莎获得戏剧类一等奖。禹城市文化馆郭媛媛获得舞蹈类二等奖;德州市文化馆徐明哲获得曲艺类二等奖。乐陵市文化馆梁亮获得戏剧类三等奖;夏津县文化馆王家强获得曲艺类三等奖。

  我市共选送了8名选手参加4个门类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台风端正、动作流畅协调,展示出了我市文化馆职工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赛的举办反映了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公共文化服务和群众文化队伍建设的重视,不仅是对全市文化馆业务干部才艺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全市公共文化服务能力的一次全面提升,为进一步打造技能高、业务精、服务优、素质好的文化人才队伍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