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抢春运期间返程火车票 德州火车站、高铁德州东站放票时间为下午2点半

2019-01-11 09:59: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1日讯 虽然今年春运还未来袭,但春运返程抢票高峰近在咫尺,从今天开始,铁路部门将开始发售正月初五的火车票,准备返程的旅客别忘了及时抢票。有需要的市民届时请做好抢票准备,德州火车站、高铁德州东站的起售时间为14:30。

  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的春运官方购票日历,1月11日开始,12306网站、铁路12306手机APP和订票电话95105105将统一开售正月初五(2月9日)的返程车票。按照历年规律来看,正月初五(2月9日)到初七(2月11日)铁路将迎来春运期间的首个返程高峰。因此,1月11日—13日发售的正月初五到初七的返程火车票将十分抢手。

  1月10日下午,记者登录12306网站看到,正月初一至初三,由德州发往北京、青岛等城市的车票还十分充裕,但是从正月初四开始(2月8日),德州去往北京、上海等城市的车票便已经开始紧张起来。2月8日由德州发往上海的所有高铁列车车票全部卖光,普通列车仅剩1张坐票。有德州发往北京的41列高铁列车仅有2列列车还剩二等座车票,其余车次仅剩一等座或者商务座车票。不仅如此,当天由德州发往南京、杭州、长沙、厦门等地的车票都开始变得紧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