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相约2019 公益山东·乐骋公益盛典暨创新公益大会召开

2019-01-12 14: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赵志明 李春雪)1月11日,公益山东·乐骋公益盛典暨创新公益大会在济南召开。

  这次盛典由乐骋旗下的淘金、景云金融、国臣御酒、云津科技四家公司联合举办,旨在唤醒人们心中的公益爱心,为爱发声,弘扬公益慈善正能量,传递社会温暖和爱心,让公益更透明。 

  盛会由山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芝麻,杨蕊主持,来自全省十六个地市的800名爱心人士纷纷在签名处的墙上亲手题名。  

  公益爱心,共筑爱的力量,只为今日国臣御酒推出的爱心支持。活动一:国臣御酒在统一零售价每瓶188元基础上,现场买一赠一,购买一瓶就为公司公益事业捐助了10元;活动二:盛会中国御酒珍藏版封坛老酒推出50坛,(有5斤、10斤、20斤装)买一坛就等于为公益事业捐助50元、200元300元的爱心,不少热心公益人士踊跃上台购买,当场把善款捐给了龙口市一个遭遇多灾多难的贫困家庭。 

  慈善不同于公益。做慈善只需要善心,而做公益既继续要善心又需要善力。大会上,省公益组织对在2018年涌现出来的十六个最佳公益团队、最佳创新公益组织、最佳社会责任奖的地市级公益协会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上,来自各个主办单位的艺术爱好者演出了精彩节目,歌舞,体操、小品,器乐等,为盛会增添了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 

  山东省电视台“公益山东”栏目的孙主任亲临大会并为一等奖颁奖。 

  会上抽奖环节鲁商传媒齐河分公司李总分别获得二等奖一次,一等奖两次,第二次的一等奖生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总激动的说好人有好报,多行善,福报自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