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起,市区每周举办一次人才招聘会

2019-01-14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牟永来 梁荣涛)记者从市人社局人才综合服务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搭建交流平台,从2019年1月1日起,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每周六上午都将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

  据悉,从去年开始,市人社局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每月8日、18日、28日定期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招聘市场不断壮大日臻成熟。为更好的满足招聘单位和求职者需求,今年起招聘时间进行调整,由原来的每月8日、18日、28日改为每周六上午9:00至12:00。招聘活动地点不变,仍在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鑫源国际大厦二楼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招聘专区。招聘会对参会单位和个人全部免费,有意愿参会的单位须每周五上午11:00之前将单位营业执照电子版和岗位需求表发送至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邮箱dzrcldk@163.com。详情可拨打0534-8212690咨询,或者关注“人才德州”微信公众号查看有关信息。 

  “今年,中心将重点打造人才服务品牌,让更多人才感受温馨,让更多企业从中受益。”中心副主任刘忠军介绍,“除每周一次的招聘会外,中心在招聘会现场实时开展人才综合服务,还将组织企业开展校园招聘专场,积极推行校地企人才对接,探索市场化招才引智活动。与此同时,还将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生活补贴申领、大学生创业房租补贴发放、大学生创业沙龙、人才公寓入住申报、人才政策宣讲等活动,让人才服务更优更好。”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