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将开展14项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2019-01-14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牟永来 陈磊)近日,市人社局发布2019年全市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安排,今年紧扣“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主题,实行全年统一安排、全市统一部署、统一推进的原则,面向各类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开展14项活动,做到月月有活动,个个有特色,力促劳动者更高质量就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服务困难群体就业方面,元旦、春节期间,面向就业困难人员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春节后,面向农村转移劳动力、重点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开展“春风行动”。此外,2月至3月,我市还将组织人岗匹配度高的优质企业到重庆对口帮扶县(区),开展“送岗进村”定向招聘。服务大学生就业方面,3月至6月、10月至11月,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8月至9月,将对2019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实名登记,组织职业指导、职业培训、就业见习,举办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