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1-17 09:34: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7日讯 1月1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陈勇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市政协主席翟长生以及市委常委出席。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体会和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讲话旗帜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紧密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狠刹“四风”、严惩腐败,着眼“四风”问题新动向,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更加精准有力惩治腐败,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保持健康的党内同志关系,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坚决防止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随意化、平淡化。要压紧压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始终保持从严从实、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带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各级党委(党组)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各负其责,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问题导向,强化基层基础,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