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公布 德州5人入选

2019-01-18 09:1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8日讯 日前,国务院批准了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4000余名专家学者及技术人员入选。其中包括我市5人,分别是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德州电厂的程平、德州学院的许士才、黄河河务局德州河务局的戚涛、奥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潘吉庆、宇虹新颜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吕东军。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根据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条件要求,选拔工作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聚焦“中国制造2025”、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产业和行业。从2011年开始,对新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每人一次性发给特殊津贴2万元,免征个人所得税。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