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服务业4项目获省资金扶持

2019-01-18 09:20: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8日讯 日前,省人社厅印发《通知》,确定2018年度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资金重点扶持项目,其中德州市4个项目入围。

  4个项目中,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培训、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高端人才招聘,德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人力资源服务高级管理人才研修培训等3项公共性服务,获得省财政资金支持38万元。德惠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获批省级诚信服务机构,获奖补资金10万元。

  据悉,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资金主要面向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中的公共性、公益性、基础性领域提供资金支持,包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创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培育、行业人才队伍素质提升、高端人才建设以及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急需开展的其他工作。目前,我市已获批建设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1处,拥有全国诚信示范服务机构1家、省级诚信示范服务机构7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