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供销系统电商运营中心实现乡镇全覆盖

2019-01-21 09:19: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1日讯 记者从市供销合作社获悉,截至上年底,全市已建立市级电商运营平台3家、县级运营平台11家,乡镇电商运营中心达130家,实现了县域电商平台和乡镇电商运营中心全覆盖。

  近年来,全市供销系统突出“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围绕农民生产生活需要,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领域,建设市级、县(乡镇)级电商运营中心、村级电商服务社等。同时,积极参与电商示范园区建设,打造德州供销农副产品电商运营中心、德州新合作供销电商公司及乐陵、平原、夏津、庆云、陵城等县市区供销社规模成熟的电商平台。依托市、县供销社大型商厦,建设了一批乡镇直营店、社区店和村级综合服务社,切实提高了网络覆盖率、商品配送率和服务水平,形成了较为健全的日用品、农资经营服务网络,先后发展供销村级综合服务社3200多家,基本实现了村(社区)服务网点全覆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