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运河办事处小庄社区举行"迎新春送福进万家"活动

2019-01-22 13: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黄国天)1月21日上午9点,徳州市长河书画协会会长周淑云携同中国著名画家周鴻舜夫妇等二十多位书画老师在德州市运河办事处小庄社区服务大厅开展"迎新春送福进万家"活动!

  德州市运河办事处小庄社区书记吴百河同班子成员亲临现场为小庄社区的居民送上艺术家们现场撰写的福、春联等书法作品,并寄语欢渡新年的祝福。艺术家们一边创作一边为居民朋友讲解楹联创作要点和楹联知识。吴百河在讲话中提到,本次活动意义深远,既丰富了居民的节日气氛,同时也给居民朋友上了一堂生动的楹联文化课。

  德州市长河书画艺术家协会会长周淑云为小庄服务中心创作书法作品并讲话。

  德州市长河书画艺术家协会书画老师现场创作。 

  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