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法院5篇论文全国全省获奖

2019-01-24 09:29: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4日讯 1月21日,记者从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德州市5篇优秀案例论文在全国全省获奖。

  在全国法院2018年度优秀案例分析评选活动中,市法院执行三庭刘伟伟撰写的《协助义务单位执行异议审查》荣获三等奖。

  中国法学会审判理论研究会审判管理理论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征文中,市法院审管办张鹏撰写的《司法体制改革背景下中级人民法院审管办未结案件清理工作机制研究》被评为优秀奖。

  在全省法院第八届典型性案例评选活动中,市法院刑一庭李朝辉、许万彪撰写的《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诉李某交通肇事案》、执行三庭刘伟伟撰写的《借款合同纠纷执行异议案》荣获二等奖;刑二庭冯世联、苑伟撰写的《临邑县人民检察院诉张士涛等合同诈骗案》获优秀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