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京举行 “德州环境”政务微博获评行业十佳

2019-01-24 09:56: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4日讯 1月22日,2019全国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京举行。会上,对各行业领域表现突出的政务微博进行表彰通报。德州市生态环境局政务微博“德州环境”获评2018年度十大年度影响力生态环境微博。

  2015年来,德州市生态环境局不断加大政务新媒体建设力度,致力于打造有影响力的环保自媒体品牌,2018年入围全国市级环保系统政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机构六强。“德州环境”凭借在传播力、服务力、互动力及社会认同度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连续四年蝉联“最具影响力山东环保系统政务微博”。在中国环境新闻网发布的全国环保政务双微影响力排行榜中,“德州环境”多次荣登全国地市级环保政务微博影响力月排行榜首位,已成为宣传工作、增进沟通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