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01-29 09:49: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9日讯 1月28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个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传忠主持会议,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进行总结。市政府党组成员董绍辉、范宇新、马俊昀、邵浩浩、鄂宏达、张安民、王震秀出席会议。市纪委、市委巡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政府党组成员作了认真准备。大家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传忠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张传忠和市政府党组其他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促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传忠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充分运用、不断巩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明确整改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推动新发展理念落地见效。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抓作风转作风改作风,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各项事业新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