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开展“你送我检”系列活动 这5处地点食品免费快检

2019-01-29 10:16: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9日讯 1月28日,记者从德城区食药监局获悉,春节将至,为确保市民吃上健康安全的团圆饭,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从即日起至2月1日,德城区开展“食安护佳节——你送我检”系列活动,免费为市民提供食品安全快检服务。

  据介绍,此次“你送我检”活动分别由德城辖区6个食药监管所承办,活动具体时间及地点为:1月28日,三八路便民市场;1月29日,黄河涯镇大集和二屯镇大集;1月30日,扒鸡美食城德兴店;1月31日,圣豪超市和银座大学路店;2月1日,银座大学路店。

  在此期间,市民可将在市场、超市购买的蔬菜、水果、鱼、肉等食用农产品送至“你送我检”检测点,德城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将免费提供方便快捷的检测服务,让群众眼见为实,直接客观地看到食品抽检全过程,确保放心消费,吃得安全。同时,设置食品药品安全咨询台,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及投诉举报,并发放食品药品宣传册,全面提升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群众过上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