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走访慰问正市级老干部

2019-01-31 10:59: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31日讯 春节将至,1月30日,市委书记陈勇走访慰问正市级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市领导刘长民、赵艺丁参加。

  陈勇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李荣振、孙清明、蔚立臻、兰忠良、史好泉、袁秀和、金清云、李保海等正市级老干部,与大家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陈勇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支持和帮助,对他们为全市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陈勇表示,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各级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生活幸福安康。

  老干部们对我市过去一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全市改革发展,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