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暨座谈会议召开

2019-02-01 09:59: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1日讯 1月30日,德州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暨座谈会议,优选聘请30名特约监察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单传海出席并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

  单传海指出,实施特约监察员制度是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希望各位特约监察员在今后工作中发挥好各自优势,履行监督责任,当好“监督员”;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当好“参谋员”;架起桥梁纽带,当好“联络员”;进行正确舆论引导,当好“宣传员”。通过积极建言献策、参与专项工作等多种形式,参与到纪检监察工作中来,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纪检监察机关将建立健全参谋咨询、活动参与、联络沟通、服务保障等机制为特约监察员发挥作用搭建工作平台,创造良好工作条件。

  会上,梁富修等5位特约监察员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履行好特约监察员职责、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作了发言,并就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