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 辞旧迎新 畅叙友情 共话发展

2019-02-02 11:43: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日讯 新春佳节将至,2月2日,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市委书记陈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市政协原主席满春重,正市级老干部李荣振、兰忠良、史好泉、袁秀和、金清云、李保海与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陈勇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拜年,衷心祝福全市人民春节愉快、幸福安康。同时,向所有关心支持德州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问候。

 

  张传忠主持团拜会。

 

  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曾担任过副市级以上职务的老同志,各界人士代表等260余人出席团拜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