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之齐河县县长滕双兴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2019-02-02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赵志明 李春雪)春节来临,2日上午,德州市齐河县人民政府县长滕双兴在阳光路中段亲切慰问城区环卫工人。

  上午九点,县长滕双兴同志来到阳光路环卫工人休息室门前,与工作在第一线的环卫工人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全县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

  滕县长说“许多外地客商、朋友来到齐河县,都称赞齐河是一个整洁、美丽的城市,这与你们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是分不开的。春节到了,我代表县委、县府向全县环卫工人及其家人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家庭幸福!”受到县领导的慰问和祝福,环卫工人们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滕县长与慰问现场的城管局的负责人亲切交谈,他说,环境卫生是城市的第一窗口,第一门面,城市管理的每一个进步都包含着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齐河形象的每一次提升都凝聚着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各个部门都要时刻把环卫工人的冷暖放在心上,配足作业服装和工具设备,为他们积极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工作环境。

  县城管局局长张辉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在县委县府的领导下,再接再厉,以崭新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创建的成果,为建设大而强,富而美的齐河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