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纪委市监委向全市党员干部发出守好纪律、廉洁过节的倡议

2019-02-03 18:33:00 来源:清风德州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3日讯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瞬又是一年。年节怎么过,是对党员干部党性和作风的重要检验。越是年节,广大党员干部越要自觉树立理想信念“高线”,从自身做起,从点滴严起,加强党性修养,净化社会交往,自重、自律、自醒、自警;严守纪律规矩“底线”,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带头崇廉拒腐,带头接受监督,自觉抵制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过好年关更过好廉关。廉不廉,看过年。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廉洁过节”的倡导者、宣传者、践行者,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作风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践行对党忠诚、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作为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党性心性的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部群众抵制歪风邪气,弘扬优良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坚持不懈、管出习惯、化风成俗。

  祝全市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