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开展为期1周的集中学习

2019-02-12 11:12: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12日讯 为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从严从实、奋发有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市委决定自2月11日(正月初七)开始,重点围绕5个专题,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市开展为期1周的集中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的5个专题是: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两个维护”;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抓落实的广度、深度、力度;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切实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学习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上午自学,下午集中学习、研讨。

  各级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围绕主题认真制定具体学习计划;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头学,党委(党组)书记要亲自动员部署,班子成员带头发言,创新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效果。学习结束后,要形成总结报告。各县市区党委(党工委)要按照市委要求,安排好本地的集中学习。并做好结合的文章,把学习与抓紧启动春节后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工作落实年”结合起来,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用。

  据悉,此次集中学习在市委统一领导下,由市委宣传部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督导落实。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