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文学院与鲁网德州新闻中心达成共建实习基地意向

2019-02-12 13: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近日,德州学院学校合作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及新闻学专业负责人来到鲁网德州新闻中心走访,参观了微视科技融媒体体验室和演播室,达成了在鲁网德州新闻中心建立文学院新闻专业实习基地的意向,并与鲁网德州新闻中心的新闻工作人员对共同培养适应新时代需要的融媒体、新媒体专业人才,共同推动校企协同育人内涵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鲁网(原山东新闻网),创建于1997年,是山东省记者协会主办的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和对外宣传网站,是全国最早的新闻网站之一。鲁网德州新闻中心是鲁网在德州的直管运营频道,有相对独立的新闻采访权和转载权。 

  该实习基地建成后将会成为德州学院新闻专业学生开展具体地融媒体业务,实训过程采用项目式实践方法,内容涉及了网络媒体和新媒体行业前沿发展、专业实践应用、就业创业等内容,能有效提高新闻专业学生的行业认知能力与专业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