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新增34家“食安山东”示范单位

2019-02-14 10:05: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14日讯 记者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日前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全省2018年度“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食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名单,德州市34家单位榜上有名。

  其中,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乐畅调味品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获评“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武城德百金街、德州学院馨苑食堂等18家单位获评“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乐陵调味品生产加工基地获评“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

  2014年起,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全省范围内启动了“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为扎实推进“食安山东”示范创建工作,我市大力开展食品工厂规范化行动,打造了一批具有地域特色和市场竞争力的示范企业和示范基地,全市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明显提升,有力促进了食品生产企业转型升级向高质量方向发展。

  目前,全市共有67家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239家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2家食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