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开工大吉!

2019-02-18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1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琨)2月11日上午7点30分,中国银行德州分行行领导整齐列队,为分行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预祝大家2019年开工大吉!

  一声声暖心的祝福,一张张喜悦的笑脸,让每位员工心里暖意融融。 

  新年新气象,全行员工带着中国银行的祝福与激励,带着客户的信任与托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新的一年开头起步,迎风起航。 

  近年来,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坚持企业人文管理,关注员工工作生活,给予员工最大的关怀与鼓励,力争做员工最幸福的银行、客户最信赖的银行。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新的一年工作已经全面铺开,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做百姓身边最专业、最精湛、最有温度的银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