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农村公共供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2月25日截止

2019-02-21 09:47: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1日讯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公共供水管理,市水利局对现行《德州市农村公共供水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并起草了征求意见稿,自2月12日至25日公开征求意见。相关意见建议可发送邮件至邮箱:dzslszk@dz.shandong.cn反馈。《德州市农村公共供水管理办法》自2010年7月1日实施以来,有效规范了我市农村公共供水工程建设与管理,提高了农村公共供水经营水平,保障了农民饮用水安全。但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国务院深化行政改革,新的行政法规不断出台,《办法》部分内容已不符合当前法治建设的要求。新修改的征求意见稿对原《办法》中相关的行政处罚进行了修订,同时兼顾简政放权原则,对现行有效的规章中有关行政许可事项进行了清理,取消了农村公共供水工程建设经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查同意的审批规定。此外,将《办法》中的滞纳金改为违约金,对农村公共供水经营进行规范指导。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