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杨玖庆出席活动

2019-02-25 10:13: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5日讯 2月23日,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玖庆,副市长邵浩浩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杨玖庆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上来,强化创新意识,在全面依法治市上展现新作为、在维护大局稳定上作出新贡献、在服务协同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在服务和改善民生上注入新活力,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实现新突破。要按照“五个过硬”要求,加快推进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

  邵浩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使命任务,以政治建设统领各项工作,推动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坚持底线思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担当作为,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狠抓重点任务落实,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