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边临镇举办村级财务管理规范提升培训会

2019-02-28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靖)为进一步规范村级财务管理,确保村级日常工作的有序运行,2月26日上午,德州市陵城区边临镇举办了村级财务管理规范提升培训会。此次会议由边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祥涛主持,各村支部书记及会计、全体机关干部等12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陵城区经管局局长马德军对三资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细致解读,围绕如何管好用好村集体经济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全镇上下进一步规范提升财务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随后,边临镇经管站站长王秀妍对报账流程、存在问题进行梳理,明确了各村报账记账人员和时间。

  张祥涛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村级财务管理,全镇机关干部、各村委会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村级财务管理机制,牢固工作底线,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村级财务管理“阳光”有序、规范运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