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019-03-02 10:23: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日讯 3月1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出席。

  彭小毛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加快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紧扣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紧抓“工作落实年”这个抓手,紧盯解决问题、落实政策、开拓创新、提升工作这个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统一战线正确政治方向。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统一战线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高水平对外开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要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发挥好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作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增强统战干部工作本领,提高统一战线工作水平,不断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