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景文新出席

2019-03-02 10:25: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日讯 3月1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出席。

  景文新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守正创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景文新强调,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纵深发展,加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扎实推进理论大众化,推广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精心组织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教育,组织开展新闻宣传,抓好文艺创作生产,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在全市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舆情引导处置能力,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巩固壮大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的舆论强势,深化重大主题报道,加强对外宣传,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把“我文明德州文明”落细落小落实。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增强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景文新要求,要全面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融入宣传思想工作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