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收官 德州市三站发送旅客81万余人次

2019-03-04 09:36: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4日讯 3月1日,为期40天的2019年春运落下帷幕。记者从德州火车站、高铁德州东站、德州汽车总站获悉,三站共发送旅客81万余人次,同比增长4.5%。

  春运期间,德州火车站共发送旅客26万人次,主要方向为北京、天津,该站通过加开临时窗口、组织全站党员志愿者在进站口等位置引导的方式,方便旅客进站乘车。高铁德州东站春运期间累计发送旅客41.68万人,同比增长21.43%,高峰期出现在农历正月初五至初十、正月十六至正月十九,其中,正月十九当日发送旅客1.93万人次,刷新车站单日发送旅客纪录。工作人员表示,随着济青高铁的贯通,越来越多的学生群体选择乘坐高铁返校。德州汽车总站共发送旅客13.39万人次,主要方向为周边县市。 2019年春运期间,德州汽车总站首次开通“预约班车”等服务,有效满足旅客个性化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