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绍华检查政协德州市十四届三次会议准备工作

2019-03-09 17:2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9日讯 政协德州市十四届三次会议将于3月11日至13日召开。为确保大会圆满成功,3月9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绍华,秘书长魏增新带领政协检查组到大会会场和委员驻地,就会场布置、餐饮和住宿等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许绍华对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对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强调,各组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高度重视大会的筹备工作,进一步完善每个细节,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地完成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对驻地和会场的硬件设施要逐一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从各个方面为委员做好服务,为大会的胜利召开提供最佳的后勤保障。 

  许绍华还看望了提案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