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彭小毛出席仪式

2019-03-11 09:06: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1日讯 3月9日,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项目暨夏津县2019年双招双引三个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省土地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道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玲出席仪式。

  彭小毛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德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将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经济工作的总牵引,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狠抓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首要任务,集中精力突破推进,取得了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夏津县委、县政府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开工建设。希望夏津县充分发挥区位交通优势,扩大双招双引成果,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环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夏津发展,积极为项目建设和企业经营搞好服务,提供便利。

  此次集中开工的16个项目总投资111.53亿元,涵盖4个乡村振兴类项目、5个工业类项目和7个民生类项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