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时间 | 德州交警在路上

2019-03-11 13: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红省)今日,随着政协第十四届德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德州进入两会时间,各位委员代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尽心履职、为民进言。德州公安交警在两会期间,净化道路环境,为两会的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为确保两会期间道路交通环境,德州公安交警抽调警力,科学安排,加大巡查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全面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落实具体责任单位,督促及时排除隐患;加大对酒毒醉驾、无牌无证、“三超一疲劳”等严重违法行为的集中查处打击力度,以强压态势震慑违法,及时发现排除不安全隐患,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委员车辆有序进入会场

   

   

   

  骑警方队护航两会畅通

   

   

   

  会场车辆秩序井然有序

   

   

  随车民警为车队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