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督查空气环境质量冬防工作

2019-03-18 09:10: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8日讯 3月14日,副市长马俊昀带领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德城区儿童乐园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站现场办公。

  马俊昀现场查看了空气自动监测系统运行情况,了解了近期空气环境质量数据结果。她指出,当前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认清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冬防”管控举措,确保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总体目标如期完成。

  马俊昀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紧盯大气污染防治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各负其责,加强协调配合,推动问题有效解决。要下大力气抓好道路洒水湿扫、喷淋降尘、机动车管控、企业减排、裸土覆盖等工作。要安排专人时时关注环境空气质量数据变化,对冬防期环境空气质量进行数据分析、深入研判,掌握区域大气污染规律,采取有效应对措施,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