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保送生资格名单公布 德州市8名学生确认保送

2019-03-19 09:59: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9日讯 近日,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平台——阳光高考官网公布了2019年保送生资格名单, 共330人,山东共143名学生获得省级优秀学生的保送资格。我市闫星宇、乔晓月、何颖慧等8名学生已确认保送,可不用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录取。

  根据要求,今年具备保送资格条件的考生有5类人员,包括省级优秀学生、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成员、部分外国语中学推荐的优秀学生、公安英烈子女、退役运动员等。

  去年12月,教育部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对2017年秋季及以后进入高中阶段一年级的学生,将取消省级优秀学生保送资格条件,2020年起所有高校停止省级优秀学生保送生招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