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公务员招考报名结束 最热岗位竞争比为457:1

2019-03-27 10:11: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5日下午4时,2019年德州市公务员录用考试报名结束,根据26日下午4时发布的审核信息显示,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是德城区广川街道办事处的一基层综合管理职位,招录1人,共有457人报考,竞争比达457:1。另外,还有一个岗位零报考。

  今年,我市招考263名公务员,集中在法院、检察院及街道办事处、乡镇机关等单位,其中乡镇(街道)招考数量占全市招考总数的75%。同时,此次还面向优秀城市社区(村)党组织书记、长期在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定向招考,为乡镇机关选拔一批本土优秀人才。

  根据最终的公务员报考资格审核情况提示,报考人数最多的岗位为德城区新湖街道办事处的一基层综合管理职位,该职位招录2人,有845人通过报考审核;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是德城区广川街道办事处的一基层综合管理职位,招录1人,共有457人报考,竞争比达457:1。两个职位均从事街道基层综合管理工作,报考要求不限学位、不限专业等。报考最“冷”岗位方面,平原县恩城镇机关的一乡镇政务服务管理职位无人通过报考审核。

  根据报考安排,报名人员通过资格初审后,应于3月27日16:00前登录报名平台进行网上缴费确认。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确认手续的,视作放弃报考资格。4月16日9:00至4月20日14:30期间登录报名平台打印笔试准考证。4月20日进行笔试,5月下旬以后登录报名平台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