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交专承办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集训选拔赛

2019-03-27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田林)3月底到4月初,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集训选拔赛,汽车机电维修及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两个单项在德州交专成功举办。来自全省17所中职院校的43名选手参加比赛,行业专家、裁判、仲裁、领队、指导教师与参赛选手汇聚德州交专,一起切磋技艺,学习交流。

  本次比赛每个赛项均为个人实操比赛,项目独立评定成绩,按照总成绩高低排序,比赛结果将作为组建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运用与维修赛项山东省代表队的依据。 

  参赛各代表队领队和指导老师在赛场外相互交流,大家观点趋于一致“国家做出了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社会对职业教育的看法在发生改变,师生们的积极性也日益高涨,今年参赛选手的整体水平高过上届”,将行业技术标准融入课堂、融入比赛,实现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走向“并轨”,将有效促进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和成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