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整合宣传资源 传播“工行温度”

2019-03-27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宋开峰)今年以来,工行德州分行强化策划,整合全行宣传资源,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各种新媒体展开立体化宣传攻势,截至日前,已先后在《齐鲁晚报》《德州晚报》《经济导报》《德州日报》等当地主流纸媒显要位置及大众网、鲁网、大略网、德州新闻网等网站开设了“工行温度”系列报道专栏,先后发表系列报道11期,其中齐鲁晚报、德州晚报等还特意加了编者按等,《经济导报》进行了大篇幅专题报道,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整合资源,统一发声。为形成良好的宣传效果,切实将“工行温度”传播出去,工行德州分行着力整合宣传资源,由分行办公室统一牵头做好宣传的整合策划和组织推动。在内容设计上,切实将品牌形象打造、重点产品推广与优质服务宣传有机统一起来。在宣传渠道上将分行与支行网点的宣传矩阵充分互动起来,将传统渠道与新技术、新媒体渠道的优势发挥彼此互补起来。每半月确定一次统一的宣传主题,形成报刊、电视台、电台、网站及各类新媒体手机端与网点LED、内部宣传屏立体化、系列化、不间断的宣传声势,切实提升宣传效能。 

  精选事迹,点面结合。精心发掘选择每期的宣传视角和素材,做到点面结合、题材多样,代表性强、感染力、影响力强。已发表的素材既有集体也有个人,既有综合性的工作展示又有单个产品、单个服务故事,既有反映本行优质服务的题材,也有支持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和精准扶贫题材,点面结合,实现了视角、取材的立体化、多样化。 

  注重效应,大新兼顾。为形成良好的宣传声势,该行一是突出眼球效应,注重显要位置、大篇幅,在当地各主流媒体以及总行《城市金融报》、省级《经济导报》《齐鲁晚报》等媒体和各大知名网站进行显要位置、大篇幅宣传,切实提升宣传的“成色”和影响力。同时着力加强电视融媒体奏嘛、齐鲁壹点和分行微信公众号宣传。在采写方式上,既有本单位自己采写整理报送,又有各媒体记者集体采访采写,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