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严禁商业宣传进校园 公布各县市区监督举报电话

2019-03-28 09:32: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为营造广大中小学生和幼儿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禁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紧急通知》等要求,我市将健全监管制度,严禁商业宣传进校园,市教育和体育局公布各县市区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接受监督。

  按照要求,严把“进校园”活动关,坚决禁止任何形式的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和幼儿园。教育行政部门要建立各类“进校园”活动备案审核制度,对活动内容、具体方案、举办单位和参加人员等进行严格把关。学校要坚决抵制各类利用中小学生和幼儿的教材、教辅材料、练习册、文具、教具、校服、校车等发布或者变相发布广告等行为。杜绝企业以任何形式发布不利于中小学生和幼儿身心健康的商业广告,对违规在校园进行商业宣传活动,给学校、教师、学生摊派任何购买、销售任务,给学校、教师、学生分发带有商业广告的物品等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