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钱”乘公交活动延长至6月30日

2019-03-29 13:45: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29日讯 3月28日,记者从市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原计划于3月31日截止的银联支付“1分钱”乘坐公交车活动,将延期至6月30日。

  据了解,自今年1月1日德州公交推出银联支付“1分钱”乘车活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倡导绿色出行、让更多市民享受到此优惠,该活动将延期至6月30日。 

  本次活动的对象包括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IC卡闪付用户,可以在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所属的全部公交线路使用。使用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两种支付方式,每用户每种支付方式每天享受1次“1分钱乘车”优惠(单笔最高优惠1.99元);使用银联IC卡闪付,每张卡每天享受1次“5折乘车”优惠(单笔最高优惠1.99元)。市民可以使用云闪付APP及各银行APP、银联手机闪付、银联IC卡闪付乘车。 

  值得注意的是,银联IC卡感应较灵敏,当银联卡和公交卡叠加在一起时,有可能先刷取银联卡,所以建议您分开放置,并远离刷卡区。银联IC卡“电子现金”账户闪付不参加本次活动。 

  在使用时,银联手机闪付用户只需打开“云闪付”APP,在“卡管理”绑定并选择一张银联卡,点击“开户”“开通手机闪付”选项即可快速开通。使用时只需将手机靠近刷卡机感应区“一挥即付”,无需点亮手机或打开APP。 

  银联二维码支付需要展示“云闪付”APP或手机银行APP生成的“付款码”,待刷卡机摄像头扫描后完成支付。 

  用户使用银联IC卡闪付,卡片必须满足卡号62开头、有芯片、带有“闪付”标识,且必须开启小额免签免密功能的实体卡片。使用时只需将符合以上条件的银联IC卡靠近刷卡机感应区“一挥即付”。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