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工商联第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

2019-03-30 10:57: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9日,市工商联第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辛志才作工作报告。

  彭小毛充分肯定2018年市工商联工作,他指出,民营经济是德州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是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以深入开展“工作落实年”为总抓手,努力做好工商联事业,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好契机、创造好环境、营造好氛围。要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提升服务质量水平,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开创全市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表决通过了《德州市工商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有关人事事项的决定(草案)》,宣读了《德州市工商联关于聘请金融顾问的决定》,并对2018年度德州市工商联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