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19-03-30 11:01: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委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省委书记刘家义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市政协主席翟长生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许绍华、王春利、崔书强,秘书长魏增新出席。市政协副主席马传先、吕永忠列席。

  翟长生指出,省委研究加强省委常委会自身建设,以过硬自身建设引领和带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全省各级作出了表率,也为市政协党组加强自身建设指明了方向。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全面加强新时代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翟长生强调,要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突出学懂弄通做实,采取多种方式,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带头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抓住年度工作“一要点两计划”这个“牛鼻子”,党组成员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按照职责分工,一件一件推进、一项一项落实。要带头遵规守纪,自觉扛牢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树立求真务实理念,以纪为尺、以法为镜,自觉接受监督,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各级政协树立榜样、当好示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