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运河文化书画创作基地成立

2019-04-02 09:39: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30日上午,德州运河文化书画创作基地成立,该基地位于新街口文化园内的敬一轩艺术馆,将为书法家、画家创作运河文化作品提供周到的服务。

  敬一轩艺术馆创建于2015年5月,有室内展览面积240多平米,相继开展过纪念建军89周年“庆八一”老兵书画老照片展,北京市名家书画展,著名书法家李舟先生书法展,连期举办市直书协“四季风”书评展等展览30余次,参观人数达到10余万人,丰富了德州人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我市文化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此次“德州运河文化书画创作基地”落户敬一轩,是德州运河经济文化研究中心弘扬运河文化的一个形式,今后中心还将积极参与我市的运河文化研究中来,为书法家、画家创作运河文化作品提供周到的服务,为德州运河文化研究做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德州运河文化研究中心致力于以发掘地域文化、传承城市历史文脉,提升城市品位,弘扬德州精神为己任,全力推进大运河的保护传承利用工作。今后,该中心将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充分利用大运河这一得天独厚的条件,把大运河这一宝贵遗产保护好、利用好、传承好,打造好德州大运河名片。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