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会见澳大利亚奎那那市市长一行

2019-04-02 10:12: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日,市委书记陈勇会见前来同我市签署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协议的澳大利亚奎那那市市长卡萝尔·伊丽莎白·亚当斯(CarolElizabethAdams)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参加。

  陈勇在会见时说,当前,德州市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全面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努力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奎那那市是澳大利亚重要的港口城市,交通便利、工业发达,与我市在产业、市场、人才等方面具有很强互补性。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署协议为新起点,保持密切联系,增进相互友谊,深化经贸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卡萝尔·伊丽莎白·亚当斯说,奎那那市高度重视与德州市的合作交流,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会见前,刘长民与卡萝尔·伊丽莎白·亚当斯分别代表两市签署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协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