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督导中心城区重点城建项目

2019-04-03 11:16: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日,副市长范宇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导中心城区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工作。

  范宇新先后到市人才公寓项目、岔河两岸堤顶路改造工程项目、广川大道北延及地下管廊建设项目、市妇女儿童医院项目、市东部医疗中心项目、德州养老示范城项目、德州高级师范学校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范宇新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和规划建设要求,落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城建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要搞好规划、注重细节,狠抓工程质量,建设一批亮点工程。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措施,确保施工项目和施工人员的安全。要密切协调配合,共同努力担当,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圆满完成建设计划。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