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银行:拓宽合作渠道实现银企共赢

2019-04-04 09:51: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日,记者从德州银行获悉,为做好重点客户金融服务工作,日前德州银行有关部门和支行先后多次拜访华鲁恒升集团,双方就如何开展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多次沟通,企业提出电子票据排序、多级授权、瑕疵票据筛选、批量下载等问题。为及时高效解决企业问题,德州银行成立了以德城支行、电子银行部、科技信息部、金融市场部联合组成的工作小组,建立微信群并制定工作配档表。德城支行负责及时联系华鲁恒升有关负责人做好沟通和营销工作,电子银行部结合网银2.0进行功能升级满足客户需求,科技信息部协调山东城商行联盟和相关厂商进行技术开发并及时上线,金融市场部配合做好电票测试并通过票据贴现、拆分等满足客户融资需求。

  在此次为重点客户服务过程中,德州银行多部门紧密配合,总行与分支机构团结协作,创新了服务模式。目前,华鲁恒升已在该行开立网银账户并准备开展电票业务。德州银行工作组将持续跟踪企业金融需求,进行个性化开发和产品定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现银企共赢。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