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社工职业水平考试开始报名

2019-04-04 09:56: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3日,记者从山东省民政厅网站获悉,2019年度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为4月8日至4月17日,考试时间为6月22日和23日。

  此次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应试人员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 /www.cpta.com.cn)进行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其中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5元。

  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为: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取得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为: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并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后,从事社会工作满6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3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1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博士学位;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其从事社会工作年限相应增加2年。

  另外,根据社工专业工作的特殊性,持有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残疾人证二级低视力(或严重于二级)者可申请借助读屏软件参加考试。报名参加考试的视力残疾人员,须向报考市的人事考试机构申请使用专用考场。

责任编辑:霍艳英